#活动#11月25日法国留学之免中介费留学

 

AMOUR---“法国的艺术,文化,时尚,美食。还记得Paris, Je t’aime》的电影里,讲述发生在巴黎的几乎所有的情感。片中的十多个小故事有的看似荒诞不经、有的看似毫无头绪,但是细细品味,全源于爱。爱,环绕着你我他,小到家庭、团体,大到民族与国家。


Lucie XIAO

高级留学顾问

于2008~2014年留学法国,毕业于巴黎高等管理学院并获得MBA学位。 Lucie在巴黎AAA高等语言学院(即AAA总部)实习及工作两年,专门负责中国学生留学法国的入学申请。2014年回国后加入深圳AAA国际语言中心任高级留学顾问一职,多年的法国生活及工作经验使她对法国大学的申请条件、流程等了如指掌。她将为每一位欲留学法国的学员提供最专业的建议并一直陪伴学员左右直到顺利获取留法签证。


预约讲座请上班时间拨打我校电话:0755-86198571或72

或通过电子邮件预约:info@aaasz.org


想要体验AAA课程? 立即咨询我们的课程顾问。 预约免费课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