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法国大学所需材料:

一般来说,大部分的学校都会要求如下材料:

1、法文个人简历(CV)
2、法文求学动机信(Lettre de motivation)
3、出生证明(翻译并公证) (Attestation de naissance)
4、导师推荐信和个人研究计划(如果申请硕士以上的学习) (Lettre de recommandation)
5、学历、学位证书(翻译并公证) (Diplôme)
6、最近三年的学习成绩单(翻译并公证) (relevé des notes)
7、实习或职业经历证明(翻译并公证) (Attestation de stage / Attestation de travail)
8、法语水平证明 (E-TEF / TCF)

很多大学都可以在网上注册,但以上材料大部分学校是要求以邮寄的方式投递给大学的相关部门,所以一定要考虑所花费的时间。每年法国大学的申请时间最早从2月份开始,到6月份基本结束。如果申请顺利的话,您将得到法国大学的专业预注册证明。

想要体验AAA法语课程? 立即咨询我们的课程顾问。 预约免费课程咨询